close
高雄夏天真的是熱爆啦



怎麼辦!? 去避暑阿



不想出國也可以唷唷XD



你們看你們看   這張照片有沒有很歐洲FU阿XD

一整個很正 有山有水啦XDD



車子 一路往山上開   越開越涼爽  完全沒有夏天感



在這個碧湖邊   應該只剩20幾度了吧  



不過 還沒到~



重頭戲都還沒開始  我就已經開心的跳來跳去啦 




不愛夏天的我 山上是天堂阿阿




到了碧湖 過幾分鐘 就到日月潭囉↓

因為是非假日去的 遊客很少 超棒!




在這裡的空氣已經跟山下全然不同   




聞起來就很乾淨   很沒有雜質




(回到高雄真的覺得空氣很糟)





車子一路向山上開  越開心情越好 





路邊的數都是松樹阿那種偏向溫帶的樹種




好像脫離台灣XD



也脫離了可怕的夏天 




山上的溫度大概...17 18度吧




好笑的是 我忘記帶外套啦




涼涼冷冷的有點受不了=   ˇ = 







接近山頂 我們開始找晚上要住的民宿




路邊奇妙的房子一幢一幢的飛過   




後來決定是"見晴山莊"




真的真的很漂亮唷!







真的不是我在說  超有fu啦






(好啦它不是很清楚)





(你看~旁邊有小風車!  因為有風車節啦~)









這是房間裡面


很可愛>W<







當天下午到的時候 整個霧濛濛  什麼景都看不到ˊˋ



連個view都沒阿ˋˊ





還好還好




隔天我為了看日出 5:30就起床總算沒白費




整個正  導覽圖上的山都清清楚楚
(太陽旁邊山形狀的山是奇萊山)







看完日出 我們跟死觀光客一樣跑去青青草原看羊XD






圖片等等吧  很像世紀帝國的fuXD






下來也去"清境農場"看小瑞士




在裡面發現很好笑的....



哈哈哈牠生氣拉XDDD太可愛





阿阿還沒打完 這片也還沒傳完XD 不過先看看吧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