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休業式了




看著新教室 我偷偷的感嘆了




好像看到了國三的畫面 老師說著要大考了等等嚴肅感傷又辛苦的話題





哪個老師又派著會對大考有幫助的暑假作業  





我記得國三的我好像也沒寫完吧





不過現在成熟多了  不會再做那種蠢事  不會再讓自己有遺憾





自己知道後悔莫及的感受





老師說了些希望大家努力的話 






會聽的總是會聽 沒心的總是沒心






所以   當然還是有人撐著頭毫不在乎





管他的





想怎樣就怎樣吧 反正不在我該擔心的範圍裡





該擔心的是我自己吧





很多科目都很不熟悉阿 其實




暑假不能玩了




要收心 收光光阿








雖然還有些事  影響到我  





但是那些事是我想要改善也改善不了





我知道這樣的我很無效(台語)











你要不要告訴我 怎麼做....





還是 就這樣?   我不想ˊˋ









網誌就是該放些這種鬼東西




反正是我的XD"





好像我也寫不出文謅謅的論調




不是我的tone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