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可怕可愛的第一次活動組組聚

哈哈是活動組寶寶呢

真是令人期待=ˇ=

希望都可以跟上進度

 

很奇怪的是我的心態

為什麼要加呢 就是想要給自己挑戰

把它寫下來 以後可以好好激勵自己

 

今天看似平靜

其實好多事情

一大早奔出家門

然後選課

想要的都有選到上帝保佑

還有爹地的事希望沒事

媽咪的雙重辛苦妳自己身體也要顧好好嗎我知道你會看我網誌

派好的作業我會發露

自己的目標也會努力

還有不好的消息

下轉?

是難關我們要一起面對

我之後會更小心生活 不會出問題 不讓妳擔心

今天忽然覺得妳好辛苦 她好辛苦 然後有些人就是來亂的

唉我也不能說什麼

 

逼機兩等著要被我們踢飛

親愛的室友們好想念你們喔

 

 

今天很多事

明天好像也不少

哪天回新竹…

 

 

 

 

 

 

 

阿 蔡米奇學會握手了 但是我的命令是give me fiv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