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

用令人開心的六五折回家

在車上吃著我可能會想念的雙層起司

今天搭車遇到了小涼跟豬頭

對於小涼的單字量感到很驚嚇

我真的要反省了 不愧是英文系的

 

 

在台北待了一個學期

常常聽到室友說 哀 什麼都沒學到 還比高中更累

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  覺得很充實阿

學到的東西不只是教的

光是自己生活就有很多要面對

新方式 新環境 新面孔

 

從一開始對室友的誤解

到後來很開心的大笑

 

上課也很開心 雖然有時候會發呆

不過後來聽聽看看也就還好

 

雄友很多的家聚活動也都很開勛

這次要換我們參加活動了 哈哈 有點緊張

不過聽說可以學很多東西 交很多朋友

感覺就算累也很值得

 

大致上來說都很棒

期末考最讓我擔心的一科也過了

可喜可賀阿XD

 

 

 

 

很多事情下學期要繼續

很多難關下學期要開始

 

不過 這個寒假 這個年 都還不知道怎麼面對

我。。。。。。。。。。

 

這是種學習的過程嗎

 

 

 

 

 

 

這次回家前整理很多行李 

到最後覺得自己很笨

對不起…… 累到你了ˊˋ

經驗我會學起來 恩

 

 

 

回到家了 可以待將近一個月 感覺很棒

剛剛把房間整理好 東西擺好 忽然覺得很幸福

跟把拔帶蔡米奇去散步

彷彿遇到某個學長 不過 不常遇到他 有點難確定

哈哈不是重點

晚餐吃很家常的冬季料理

很溫暖 很滿足

點心吃的都是我的愛

噢噢噢太開勛了

 

 

 

久違了         單純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