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去補習的.......




媽我對不起你= 3 =






好啦轉正題XD




大食怪(你看我對妳多好 沒說你名字XDD)今天要幫朋友買生日禮物




由於我要上第九節    大食怪就等我上完課   本來要一起去補習的




我們在去的路上討論出的結果





"我要買XXX的禮物 要去大雅 金石堂 生活工廠 布拉布拉布拉..."    大食怪說




"好阿 那就走阿"    我




"可是我們到機車那裡就七點多了  去逛又要很久 乾脆不要上課好了XD"




"咦!好阿好阿"   (我回答的真乾脆....)





兩個人就這樣在公車上聊起天   一路到了停車的地方....






重點來啦!  大食怪買新機車啦! 





她買機車 整個是好到我(大笑)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新機車  是小jog100呢





對於我們這種小高中生  已經是很方便啦





其實大食怪沒教我什麼騎車技巧 





只有說怎麼發動 怎麼用安全鎖而已~"~





把85公斤的小jog從老位子拖出來之後 





我直接就上路





噢還不賴





有一點小害怕  可是很順





沒有什麼大問題





去了很多地方  跟大食怪聊了很多天





該買的東西也都買了





棒!









恩  該去唸書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