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剛剛 我才知道





我可愛的暑假 被縮減了好幾天





雖然我知道  我已經放了很長的暑假





但是  畢竟是變成大人  想假裝是未成年的  這個暑假






所以  我還有一些計畫 






等待著勇敢去闖






感謝贊助者











看到阿棟跟葉小欣的對話






引發了我去google未來同學的動機






也找到了幾個   但沒什麼想法       網路總是不全面 恩






期待見面
















那麼早就要入宿   還頗意外






可是卻也鬆一口氣






希望室友很有趣:P

















那個聚會  一定要成功!  不要讓可惡的驚喜破壞它阿































我會很想念蔡米奇  怎麼辦
騙宿監說牠是豬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