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癖好

常常跑去

問比較好的朋友

     "ㄟㄟ"     我問    "你覺得我的個性怎麼樣"

     "............."     朋友

而根據我的經驗

通常都要等個十幾分鐘 

結論才會出來

最近 

問了朋友L(不是死亡筆記本的那個L= W =)

大部分答案跟之前問的 恩 蠻類似的

But

有個答案讓我

開始深深思考

為什麼

              " 怕孤單 "    朋友L



我似乎  怕孤單?

WHY?

有本書說 

你現在的個性 

跟你的過往有很大的關係



怕孤單 可能是孤單的童年造成的吧= ˇ =

爹地媽咪都很忙

並不是在國外什麼

而是在某關鍵date

不在ˊˋ

我覺得很受傷吧 那時候

可能就是這樣

"怕孤單"

哈哈不過我有大家呢

所以 現在的我 不孤單阿:D


成熟多了 我現在

我還是大樹呢(點頭)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