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饞的趙奐XD



前幾天約說要去吃澄花



恩反正隔天放假嘛



那就去吧!







不過說說今天好了 整個悠閒順利耶



早上國文默寫 還好還好偷多背了一下



都會寫耶耶開心



英文課老師似乎也心情很好



一直笑嘻嘻:)



中午去合唱團吃pizza 布丁蛋糕 蜂蜜珍珠奶茶



relax狂聊天感覺很久沒這樣了



下午軍訓課 玩槍耶






把槍拆來拆去 好大聲唷 超炫拉XD



孫教官還用槍托打牆壁 很驚人@@



然後英文要考片語 其實沒認真讀 可是考的很不賴



很開心XD



放學幾個人衝去坐50號公車



直奔文化中心



吃飯拉拉:D



整路上吃飯的時候都超開心的狂聊天



好久沒有亂七八糟的笑了:)



很放鬆很沒顧慮很棒






澄花 其實沒吃過



是吃到飽耶 我以前沒試過我多會吃



後來發現...




我很厲害唷唷XD



我第一名 芃芃最後XD



她第一個投降XXDDDDD



一個人219



OKOK



對了! 他們的蛋超好吃   有機蛋耶(我的手:D)旁邊有吃到見底的鍋子哈哈哈






傳說中的杯盤狼藉XD





我跟超可愛伶宜:D
 






其他的圖去相簿看吧~



對了XD 我們吃了14盤肉 11盤菜耶XD



算很強吧?!



管他的= ˇ =



下次要去吃韓國料理 歡迎報名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