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連行程都還沒想好

 

三個人就要出發了

 

要說一下 那天我跟薇 都 又 睡過頭

 

好笑的是我們兩個常常沒約好就一起睡過頭

 

以前就是這樣了哈哈哈超蠢

 

好久沒看到薇好想念妳

 

好久沒跟你一起大笑大吃了

 

 

 

那天 傳說中的薔小姐快要登陸

 

我們還是不畏風雨的出門了

 

士林捷運站集合

 

因為睡過頭的關係

 

集合時間是11點哈哈哈

 

直接吃中餐了

 

我們在捷運站的附近 找到一家看起來不錯的日式料理

 

叫做寶屋  有賣定食 燒肉 鍋物(火鍋) 壽喜燒 涮涮鍋

 

我跟薇都點牛どん(牛肉用日式醬汁煮洋蔥的那種)  150元

 

上面有顆生蛋黃  一副很好吃的樣子

上面紅紅的是七味辣椒粉

 

隨餐附贈 小醬菜(粉紅薑&脆瓜) 麥茶 紅豆麻糬

 

芃點的是鍋燒烏龍  看起來很好吃 不過沒拍到:P

 

 

這家店就很日式  有我愛的吧台  雖然有奇怪的七味辣椒粉罐XD"

 

 

吃完飯有點過濕的中餐

 

走回捷運站的路上  又受不了跑去吃了妙名字的紅豆牛奶霜

 

我的感想是很奶的 沒加香蕉油的 香蕉冰   好吃:P

 

 

我們的行程是很free  馬上就說要去美麗華了

 

 

撘捷運再轉公車 都快累炸

 

 

很觀光客的 硬是要在摩天輪前面拍照哈哈哈

 

 

有發現嗎  最好笑的是  摩天輪先生 一直都不配合哦

 

 

然後

笑很開耶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好喜歡這張喔

 

 

好開心

 

 

我們在美麗華裡  發現了個很好笑的東西

 

叫做  k歌房  噢噢噢超怪的  小不拉機的ktv嗎

看到沒  裡面擠滿人耶  超誇張的

 

 

去完很久沒見的誠品以及發現看不到海角七號之後..............................

 

 

 

 

 

 

 

 

大食怪說要去家樂福福福阿阿阿阿

 

要去大採購耶  都不知道是誰說誰胖了哈哈哈

 

你看看你看看

超強的

 

有人說買完這次就不買了哦~

 

 

 

 

然後去東吳宿舍瞇一下

再出發去師大夜市

 

我們淋著小雨  找了半天

 

 

為了上次那家水煎包

 

不過後來才發現吃離很遠

 

所以只好吃吃路人推薦的生煎包

說實在的  還不錯吃喔喔

 

 

 

 

 

 

 

 

 

 

嘻嘻  什麼時候來淡水

我要帶你去增肥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