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一天





想也知道學校是很心不甘情不願的





哈 管他的





今天的死假久是早上八點出門   偷考機車駕照去






說實在的 我還是覺得培根蛋不錯阿






其實妳是吃素的吧(逃)






很ooxx的  我沒看書  很自以為是的作作網路試題 就天真的以為我會過






事實阿就不是那樣ˊˋ






悲慘的分數就不用再提






我已經在K題庫了






等過幾天  還有假的時候再去  不考個一百分回來我不甘心阿






(其實是怕被砍:P)






基於筆試沒過 我跟薇早早就回家了






到家發現  我爸睡在客廳 






偷偷摸摸的關門 
偷偷摸摸的走進房間 
偷偷摸摸的假裝什麼事都沒有
偷偷摸摸的拿著我的紅豆牛奶薏芢吃順便看租來的dvd






沒事沒事:P






他說要去屏東 我只好放棄我的計畫 改成去南三路游泳





我只能說 我想要溫水游泳池吶





雖然是很熱沒錯 但是我還是受不了 太虛嗎 no啦~






游完泳 我騎小車去冒險  






噢薇 我買到春捲啦啦啦





超jumbo的 好神奇阿






還在7買了一瓶過甜的拿鐵 哼 再也不買了


















從那裡用盡量不傷害地球的方式到我家 加上我洗澡的時間 
竟然要兩個半小時哈哈哈






難怪高雄人愛機車到一個欲罷不能的地步







忽然覺得去台北之後 我這個沒機車人的未來一片光明XD














那個53上的歐巴桑 大概是搞錯了



我今天穿著超隨性 想說不會遇到認識的人 白棉踢加黑棉褲綁馬尾加太陽眼鏡



一整個休閒



竟然說我有氣質



這位太太 要看眼科了唷~= 3 =


















我想吃阿姨炒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