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放榜了吶




大後天也是




剛剛聽說了某個面試順利跟教授快樂暢談的陌生人是備取18





痾我整個囧了





那我勒勒勒





好在仔細問了下才知道   細節





恩   人不可以太囂張





要謙虛要謙虛





那我可不可以只要這三個系都上就好(小聲...XD)






阿阿阿我要上吶  
阿阿阿我要上吶
阿阿阿我要上吶
阿阿阿我要上吶
阿阿阿我要上吶
阿阿阿我要上吶
阿阿阿我要上吶
阿阿阿我要上吶
阿阿阿我要上吶
阿阿阿我要上吶
阿阿阿我要上吶
阿阿阿我要上吶
阿阿阿我要上吶
阿阿阿我要上吶
阿阿阿我要上吶
阿阿阿我要上吶
阿阿阿我要上吶
阿阿阿我要上吶
阿阿阿我要上吶
阿阿阿我要上吶



















要環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