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採自由機車行   我跟薇有邀到的   要來唷





不確定的   請加油    :P





只能來一天的  也請不要放我們鴿子XDD








噢我竟然不知道騎機車到台南只要九十塊油錢




竟然不知道租機車一天要三百塊




竟然不知道逢甲不在台南   吼唷我只是忽然恍神啦




我想去傳說中好玩好吃的花園夜市   其實被董先生一說 





好想去˙阿里山





可是現在不是可以說出發就出發的時機





等到四月五月結果出來  才能確定一切




所以只能小小的玩  還是要唸書阿





其實229想請假去體驗高鐵





其實想去三八團團員辦的啪踢 可是找不到合適的女孩兒一起去





其實想去好多地方   計畫都寫的滿滿滿  還是有一些卡著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耶  哈哈薇薇 到時妳跑不掉啦





























’’’’’’’’’’’’’’’’’’’’’’’’’’’’’’’’’’’’’’’’’’’’’’’’’’




懂了     我改變了想法




恩   不關我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