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  上課全都是英文的新生活


這兩天上了會計 人力資源管理 英文 勞作 軍訓 資概 還有老師沒來的經濟實習 


其實開學的第一堂課 資概實習 就真的一不小心  被我們翹掉  真糟耶哈 


還好老師是好人 說不點名


噢幾天前終於見到了完整的室友(XD!?)


大家都很棒  今天有看到真面目耶哈


找到跟我一樣很想家的人


真的 她比我誇張


阿兩很妙  這個綽號她已經釋懷了XDDD


孟琦琦很棒 一起跟垃圾場的門PK很好笑


今天大家玩開了  終於會一起大聲聊天大笑  棒!!!







感覺我的英文真的因為混太久 弱了


很知道死活的去買了IVY


有幾天就跟上日期的念 還算不錯


最近還是沒電腦 要等到中秋節


(現在是在資訊中心)






說到中秋節就很漚


我自己很混 訂好票 忘了在三天期限弄好


今天去拿 理所當然的撲了個空  哈  自作孽


12號要看運氣玩自由座了  


有好有壞啦  比較便宜囉 就這樣安慰自己


===


9/7
下午跟阿棟子欣去了紅樓


吃了被打兩顆星的下午茶


想在假日去的人  要氣氛的話  哈 別傻了


人多到炸  害我以為我在菜市場裡喝下午茶勒 


不過有貼心的cocktail(XD)






晚上跟雄友七家的家人們去看夜景 


有很妙的抽鑰匙  很妙的火車拍拍手遊戲 


重點是


七七乳加和可樂果很美很美的夜景


除了很會開車的學長對於機車很生疏


有點小嚇到之外


其他的都很棒


是開學前的最後一次家聚


開學後家聚會比較少


不過最近有中秋夜烤  很期待


=== 



今天下小雨  卻發現我聞不出來


出門才感覺到


是台北的雨比較臭嗎?












好久沒打這麼大篇 大概是因為太久沒玩電腦


沒電腦真的 不開勛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