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說 你要飛走了



爸說 自己一個人在外頭 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可以太放任自己 要懂得節制 我對你有信心 要好好加油




這兩個點 讓我克制不住




我知道你們都好愛我 我也好愛你們






830是瘋狂日 玩了一整天 快樂一直到2330 十分感謝金魚容忍我的任性到處跑還被開罰單
831宿舍報到日  十分感謝阿毛的大力協助 真是好人:D 七家很有趣 我越來越喜番(XD)

宿舍真的好小 浴室廁所還跟房間分開 好在距離很近 神秘的室友有兩個還沒現身 我睡下舖很開勛(XD)
我上舖的室友是快要變台中人的台南人 很好玩我喜歡
學校很多上坡很吃力 裡面就有郵局很貼心 學長學姊人都很好很棒
電腦還沒能拿很無奈
好多人行李大包小包一大堆我快嚇死 我只有一個行李箱跟一個包
以後要自己洗衣服好辛苦 要自己面對很堅強
悠遊卡還沒買好浪費



901是宿舍規範說教日 下雨好討厭 害我會去只能穿夾腳拖去坐車 會古溜:P
902 903在新竹玩耍 依舊下大雨
904一早要回台北九點三十要健檢 我不要抽血ˊˋ
905是交通安全講習 新生什麼碗糕的我忘了
906有消夜好好吃家聚
907打算來去溜搭
908開學囉好刺激





嗯我一疊的車票還沒給湯鳥蛋 好多東西要買 游泳池還沒參觀 圖書館也是




好想念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