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東北角遊 加 美食之旅@@












禮拜四
國道壹號   接近中午  下麻豆交流道 吃 碗粿蘭(XDD)
直奔新竹

 


禮拜五
桃園  11點多面試
好家在 順利結束 教授X3很和藹可親笑容可掬 
面試完心情很愉快XD
接下來吃吃麥先生墊墊肚子
走國道三和國道五雪山隧道
路上經過坪林  噢真的很棒棒棒棒棒
空氣好 水質好 景色好  服務人員態度很棒
(我把   茶鄉坪林    看成    坪林鄉茶  囧)
太正  一定要再去一次
然後 蘇澳漁港吃海產 恩還OK
九份 禮拜5的晚上很少人 也很少店開  冷冷清清 別有一番感覺
基隆夜市  想吃的都吃了(阿不是要減肥) 哈哈哈










禮拜六
休息   爬十八尖山
晚上阿姨們都來了一起吃飯
不停聊我面試的東西  我就在旁邊笑笑笑 對對對
哈哈哈  大家真是關心阿
上了我就離新竹很近:D
噢我的愛




禮拜天
經過幾天的折騰
我累了
要求取消早上的陽明山及貓纜行程
混到中午吃完飯才出門
一群人跟著去淡水玩
我在面試他們在玩淡水...
吼XD



我只能說企管系跟國貿比起來
它的面試真是可愛多了
國貿系的我都快嚇死 努力裝鎮定




都圓滿結束了
剩下的就交給dear god

我的名字在4/22 4/24要出現在榜單上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