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母親節後 畢旅前 很無奈  無奈到炸成灰了....



說我頭髮太長太多  要我去剪頭髮



剪回來竟然說我剪的很醜很老   狂罵  罵到我的眼淚偷偷的飆



默默的走回房間 沉重



好沉重



莫名其妙



我頹喪在地上



繼續讓我的眼淚跟心情一樣沉重






拿了手機請你打給我  因為真的好難過



"...你沒事吧"    你擔心的說著

 


我知道這種事是不該讓你們擔心的




這種事你們也無從安慰起




所以我明白了 你的沉默  是為何而來  謝謝你聽著我難過的抱怨




也許也讓你心情沉重了吧  不好意思....











難聽的話  我不想再聽  每次聽 每次都好沉重




對我來說 已經是家庭暴力




從今天以後我會盡量




盡量不被你看見我的




待在別的地方也好
  



也許是另一個讀書的理由 不過你不會知道 我想也很難知道




我不奢求你的諒解 因為我摸透了你的固執


















還好




有學校可以躲  




這幾天到學校都很開心  



一早到學校  看到大家好棒好棒  整天都很開心



一放學  忽然又很沉重



就先讓我當雙面人吧

















謝謝你 




對於這樣對你的我  你還是這樣對我好




你哪天後悔了我不會怪你




你應該知道我再說你XD












謝謝你 




像哥哥一樣  




你也應該知道我再說你XD








你們兩個吼  會不會對我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