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七號

禮拜三 早上七點多一點點

等下打算要去圖書館窩著看看可愛的微積

跟臭毛一起

 

其實昨天 晚上跟宿舍群去吃藍石頭

很好吃 很開心 我們很吵

可以換成薯泥沙拉很開心

去冰奶綠也很好喝

藍石頭很棒 噢耶

 

然後吃完  解散

約好十點要去噴水池玩仙女棒

一群女人真的很吵 哈哈哈酷斃了

好像 彷彿有新聞說 聊八卦可以養顏美容 之類的

我們就養顏美容了一整個晚上

酷斃了

明明就是期末考 好吧明天沒有考試

說好之後還要繼續玩這個模式

 

 

 

恩那些是荒唐的昨天

前天

小舅舅跟小舅媽來淡水耶

好開心  思鄉的情緒有被安撫到

就像跟朋友 不像長輩 感覺很好

謝謝你們的大力幫忙 感激不盡ˊˇˋ

果汁電話很酷 我好愛!

一起去散步聊天 一起躲雨 好好玩

 

 

 

噢 送舊結束了

是招待組長 耶

十分的驚訝

雖然不知道 為什麼白會選我

但是

之後北迎不能參加 忙個送舊 感覺不賴

雖然很忙

很多問題

害我失控

謝謝聽我抱怨的人

謝謝我可愛的組員

氣球好多好棒 鑰匙圈老人很愛 好開心

我們的用心被看見了

都快哭哭了

跟老人們一起看影片的時候 很感觸阿

感觸感觸

鼻子就酸酸的

阿 不行 要帶大家 快收起來 要有笑容

結束之後 看到大家很快樂

成就感滿分

在小阿姨 七家不改北七本色

很歡樂 都沒要哭哭的意思

謝謝小叮噹 小美 少爺 送不走的DK 皮皮 和其他大四老人

你們人都好好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一起噹我:P

 

家內送舊也很開心 看大家 被楷子耍 玩得很開心

金魚 小腸 楷子的努力沒有白費

三個 家爸 真是奇妙阿哈哈哈

 

DK的機票太好笑

小美的冰淇泠 凱子很辛苦衝去全家買

豬頭的沙茶醬 是我在樹後面偷偷寫好的

少爺的禮物 是什麼都不能比的

 

希望你們都很開心 還有 畢業快樂:)

 

 

 

 

對了

交接的時候 每個大一都有一份小禮物 還有一個獎

恩 我的超囧的

請不要再叫我ˋˊ好嘛

我不肥 也不水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