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學就十分充實

不停的練習

不停的大吼

從開學到週展期 沒有一天是不組聚的

門禁前跟趴呢一起小跑步回宿舍也是常有的事

每天都很忙 忙到忘了打電話回家 忘了打電話給外婆

都是他們打來說 阿你怎麼消失了阿

可惡我好糟糕

怎麼可以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以後不可以這樣

 

謝謝每個高雄週好好笑的組員 我好愛你們

謝謝吹西阿毛

謝謝媽咪的諒解

謝謝借我筆記的同學

謝謝忘記點名的教授

謝謝親愛的室友要面對我疲累的臉

謝謝每個被我拉來玩遊戲的路人及同學

謝謝來看我們表演的人們

謝謝那個傳簡訊給我加油的好朋友

 

學習到很多 很多

雖然很累 但是絕對會是我一輩子的回憶

每天都組聚的生活 真的好懷念喔

七點半集合

在那之前常常就是揪吃晚餐

還有還有每次的會客室都是在白癡的喇賽中度過

而且都聊超晚 我只好早上起床再爬文

每個好好笑的梗都被我們用到中毒

是什麼? 才不告訴膩雷~~~~

哈哈哈

戲劇裡的台詞大家都記得一清二楚

聚在一起的時候 都會很好笑的一直重複

永遠不會膩

大家噹來噹去

還有到後來會生氣的明智

 

噢我們也犯了很多錯 讓吹西阿毛被罵了

對不起ˇˇ

 

我跟金魚聯手計畫的卡片受到吹毛的喜歡 非常開心

也要謝謝大家都願意來寫

活動組的超棒 我愛活動!!!

 

不知道是之前太累 加上一堆事

我竟然腸胃炎了哈哈哈

真是超威的

藥局的老闆阿 超威的

那個藥也太有效了吧

 

 

 

剛剛打電話給媽咪

好想你們喔媽咪 等等我 春假就回家

恩還要回新竹喔喔喔

 

 

 

這學期很多難題要開始

想是微積分阿 統計阿 托福阿 哈哈哈

真是刺激呀

我會努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