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其實標題 是我亂想的

寒假結束了 每天kga的生活持續著

宿舍又充滿東西和髒話聲讓我好安心

旁邊的阿兩滿桌的雜物也讓我熟悉的很快樂

課表禮拜一到禮拜三都很滿滿滿 但是今天星期四了沒課卻有點空

微積分老師的滷蛋英文和草書讓原本應該很簡單的專有名詞多了一層難度

這學期依舊是資訊中心早已得心應手讓我十分愉快

護理老師很有個性我好喜歡

統計學老師一直咳還跟電腦生氣真是...

統計學實習老師好像也忘記要上課 還是昨天打牌太累都沒來 我們自己解散

然後一開學就跟資概擦身而過了 恩實習也是耶

英文依舊只是要固定了好刺激 實習課好像有點難有點簡單?

全球科技老師好像很好過卻又很詭異 一直看我還挑眉我都囧了

體育就下禮拜敬請期待這樣

全球未來說來說去好像是一樣的東西

 

阿周末要驗收 第二齣竟然卡很大

真是驚悚刺激阿

 

每天每天練活動到筋疲力竭

卻莫名的快樂

除了卡戲的部分啦@@

 

跟金魚小姐很快樂的耍白痴

我們自HIGH的那個我   其實那是要簽密碼才有的本性

金魚小姐 歡迎光臨:)

好像跟金魚很有緣:P

 

哈哈H先生 我們的比賽我一定不會輸的!!

下次就在體重計前面見真章!

 

還有寒假拍的影片試映看完了 比想像中好很多很多

配樂很棒

NG很好笑

拙劣才是我們的本性阿 DON'T CARE !

大家都超棒的!!

沒有NG哪來的好笑花絮阿哈哈哈

我要快點想我的感言了哈哈

 

 

 

 

 

 

 

 

是不是要開始找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