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吧 自以為放寒假會很鬆

兩個禮拜前吧 寒假開始了

寒假開始了

每個禮拜的組聚開始了

然後

 

聚餐開始了

過年來了

高速公路大魔王來了

大吃東西是一直沒停

然後高速公路大魔王又來了

開心開心的煙火還有好多小聚會

開心開心的做問卷還有大華土雞城大聚會

接下來

 

每個禮拜的組聚又要開始了

一驗要來了

兩邊的戲劇好像都卡住了

開心105同學會要來了

開心正妹團聚會要來了

好像之後還有家庭小旅遊要來了

再來

 

搭配著單字的寒假就快要結束了

好忙碌阿

不不 我還要更充實

加油!

 

感謝每個溫馨的陪伴

 

 

 

這個過年 很不一樣  少了你的年夜飯 很不一樣  少了你 很不一樣

我在你耳邊說的話 有沒有聽清楚

一定有吧 要乖乖聽話 我等你

回淡水 我要再去一次那裏 用我微薄的力量幫你

姊姊好堅強 一直都很堅強

我能給的只有小小的行動和言語

大家都會盡力幫助你們

一定要加油

 

看不過去的部分 大家早就看不過去

除了你 我們家其實是很棒的

整個都很棒

有些話 原來大家都很想說

 

這個過年 不 每個過年都要成長一些  但 這個年 似乎 又多很多

 

常常有人說要惜福 我才發現 我以前 還不夠惜福

很多部分還要更努力

很多話 不敢說的 要勇敢說出口

很多感謝 也要說出口

很多抱歉 也要說出口

不是只有表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