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走濃厚風 口味是 顏色也是 愛情更是

(title好長)

 

這禮拜! 就是這禮拜!!!

 

我要回高雄囉 除了把拔生日 還要參加第一次的狗聚耶!

 

是油條家辦的耶誕趴

 

好期待喔!

 

要準備小禮物跟名牌  蔡米奇別擔心 我會幫你準備好XD

 

好多好多隻的柯基要去耶 場面應該很壯觀吧哈哈哈

 

我要帶相機去拍拍 可是哀哀 我的相機不是單眼 很不好捕捉狗狗們可愛的身影

 

好吧 那就多少拍一下 然後去跟其他家長share照片好了(不要打我XD)

 

 

至於我們家跟油條家很神奇的是鄰居這件事 我還是一整個很驚奇阿XD

 

我之前還有看過油條家的網誌

 

沒想到 這是這麼巧

 

還有更巧的 豆奶阿阿阿

 

是兄弟@@ 

 

這次到耶誕趴前豆奶都會在油條家借宿

 

哈哈我回高雄就可以看到他們了 好開勛阿

 

 

 

恩補上次去回新竹的照片吧:P

 

噢蔡米奇你真的太可愛囉

DSCN6312.JPG

可不可以偷帶你來學校阿 一個禮拜就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ddinga 的頭像
puddinga

愛。米奇跟米奇:P   柯基犬米奇的生活紀錄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咕嘰麻
  • 米奇跟咕嘰超像的啦啦啦!!
    不瞞你說咕嘰跟米奇是同胞唷!
    http://www.wretch.cc/album/dai76129
    這是我的相簿喔
    歡迎認親哈哈哈
  • 糖糖姐姐
  • 米奇好可愛唷!有機會來糖糖家串串門子囉!
  • Daniel
  • 太巧了

    我是上個禮拜天有去狗聚的DANEIL(阿肥拔),那天就覺得蔡米奇也太可愛,所以剛剛逛油條麻的網誌就順便連過來看看,結果不小心發現,我也是淡江的,而且之前也有參加雄友會!!太扯了啦,我38屆的,應該已經離你久遠了!!哈哈
    不過還是覺得太巧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