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就是一個很尷尬的時間

 

要ㄟ還是逼 要左還是右

 

認真是兩個選項都要的

 

但是到底要哪一個 卻是難以取捨

 

攸關人生阿

 

現在的我已經決定了

 

打下來 留著看看以後會不會後悔

 

但是我想 我不會後悔 我會好好的面對挑戰

 

終於決定的感覺 還不賴

 

************************

 

 

 

還有我要戒牛奶了

 

真的很不適合我的身體這樣

 

還有我要開始念書了 剩下一個月又要考試了 

 

不要再打混

 

還有真的胖了一圈 媽呀我的肚子 都要哭哭了

 

可是等下還有消夜@@ 

 

好吧 明天是一號 新的開始 說好的兩個禮拜哈哈哈

 

夢幻數字 GO!

 

天氣好冷 拿出了我的厚被子 害我都爬不起來 

 

從開學以來一直遲到 很糟

 

現在好怕會變本加厲 一開始的心態都不見了

 

 

 

 

這個月很啦ㄎㄧ :P

 

還有吃到很神秘卻好像也很不神秘的老店 哈越來越淡水人了

 

下次要去吃半坪老店

 

然後還要再去吃一次很神秘趣也很不神秘的老店 帶著相機 這樣才可以寫食記

 

哈哈哈

 

屬於我的十一月剩一個小時就要過完了

 

我要發奮圖強

 

 

 

 

 

 

 

 

 

 

 

好久沒看到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