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夜唱夜衝一個禮拜完成  還不發妮嗎XD

 

禮拜三帽伯愛唱歌夜唱家聚 晚上11點10分五虎崗集合

說要帶奇妙的帽子 還不可以網帽紳士帽

想破頭 然後原來決定要帶上我的泳帽去PK

但是好巧不巧那天游泳然後就它來不及乾

就在資訊中心找四家人玩的時候 借了很乾的假背心帽子

 

吼 好家在我沒帶泳帽 顆顆

還不是網帽一大堆亨亨亨

然後我就帶了阿毛把拔的哩掰斯網帽

小DK戴起來頭很大還來跟我搶:P

 

歡樂夜唱START!

真的真的 大家都很強耶 唱的都好好聽~

超棒的 都不用怕以後找不到夜唱咖了

噢然後大DK唱歌太HIGH了吧 動作一整個多

可以再假嘻哈一點阿 哈哈哈

可惜可樂果馬麻沒來好可惜...

噢我們很歡樂 : 目

 

一路唱到早上 去吃吉力堡 我點了可愛的香雞蛋耶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夜唱 然後就不正常 竟然食慾不佳這樣

但我有努力吃光光:P

 

 

 

禮拜五雄友聯合夜衝貓空家聚 八點半五虎崗集合

1278家一曲去 我們七家是最早集合完的喔

所以也是第一個出發~

我給阿棨載 兩個小時的路程 我們就達成紅燈聊天 綠燈拔DK鑰匙(?)的共識

謝謝阿棨學長一路很開勛的跟我聊天 讓我都不會無聊

帕華洛帝就真的很好笑阿哈哈哈

因為那天有鋒面 雨就還頗大的 淋的亂七八糟 不過整路我感覺好熱血噢

這就是大學生嗎XD

唯一的缺憾是 在乎出了小小的車禍 還好一點傷都沒有

一定是平安符奏效了!:)

謝謝把拔馬麻們的辛苦

 

七家的傳統 貓空就是鹹濕趴

玩遊戲輸了就要懲罰

真的超噁的

有興趣的去看湘雯網誌好了 請到旁邊連結找= ˇ =

我的懲罰是舔脖子一圈阿@@ 感覺超怪的...

看別人被懲罰倒是滿開心的阿哈哈哈

 

沒錯 七家好鹹濕喔ˊˋ

四家的都說話了XD

"我有耳聞七家是最鹹濕的這件事"

 

 

可是真的很好玩耶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