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願意的   我去買了課本






什麼課本?






是我的天阿會計呢







之前下過誑語   說絕對不要會計







沒想到 還是得要跟會計作朋友







買了台大會計幸先生的  蔡媽推薦的那位先生寫的  後來發現其實沒有很好的會計學






還好我有免費家教 哈






家教說我有天份阿 噢會不會太開心






真是低估了我的會計天份






原來這是會遺傳的嗎?!






所以 最近 在地球村美日語以及會計學   身邊 不停周旋





















 有比指考人好一點的疲乏




  













阿 指考人   倒數14天   假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