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命  你爸就勇健(台語)












讓我又想笑又想哭阿






說想搬去淡水一起住的也是你 
說想跟去美國的也是你 
總是一起冒險的也是你  
最難過的時候用帶有熟悉菸味懷抱安慰我的也是你  
一起做可能會被蔡媽臭罵的事的也是你
支持我的也都是你
可以聊整夜的也是你




好不容易不用待在北京  卻換我要離家了





我想要很常很常回來   陪陪你跟蔡媽
 




我上輩子的愛人






這輩子   我還是很愛你






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