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紀念的日子





今天終於拿到駕照啦





明明就已經十八了那麼那麼久





卻在今天才拿到免許證




真的是很....





偷偷拿到的感覺真很棒耶





害我HIGH到騎車都頭暈了XD




感謝上帝讓我不用被薇打死....






今天楊宗霖也去考耶XDDDDD




真的真的 同名同姓 中正高工  也太巧了吧  













今天中午吃鱔魚意麵  





很自以為是的寫上特辣(薇的是不加辣)





送來上面滿滿的辣椒屑屑





我心想 噢一定很好吃





吃了一半  恩? 越來越辣阿





哈哈哈很久沒有吃辣吃到猛灌水的狀況發生





連薇都'驚訝了XD





"哈哈妳還是會怕辣嘛"





在她的好奇心驅使之下 用筷子沾了一點點汁





嘗了一口之後 她開始猛喝冬瓜茶XD





所以吼....XD


缺乏訓練XD?








阿阿還有一件事




就是我終於去應徵啦 




不管有沒有成功 都完成了我長期以來的夢想




不過 好像會遇到很多人 哈哈哈




是我的愛呢 摩先生




我想打工啦 讓我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