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傍晚
文化中心




下禮拜就要面試啦




正式面試服一定要買




so今天跑去文化中心





中選的是G先生阿先生





發生一件很蠢的事




在G先生那裡選好衣服跟裙子(薇 我也好正式嗄)





發現鞋子要跟衣服搭過





衣服好了鞋子還沒好





我媽我爸竟然叫我穿著走過去





重點  是























我穿著布鞋阿阿阿阿阿





超不搭 超怕路上會遇見認識的






害我一直東張西望





還好沒有(呼)






走進阿先生一眼就看到對眼的鞋





其實高根的比較好看




不過   要面試   只好買了小跟

















對了 還好我有減肥





是xs耶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