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

昨天晚上一到家
開了及時通
薇跟董先生幾乎同時密我

說要我們三個一起去看電影
這樣的組合會不會太有趣

薇  超級free
時間OK
看原始人亂跑OK
來載我OK
借我錢OK
大聊天OK
隨意玩OK

董先生  也是超級free
OK點跟薇差不多


哈哈三個人都是OK咖
三個OK咖於是約好中午十一點半董先生802家集合晚上十點解散
薇十一點十分來接我
後來是九點多回到董先生家
所以我們三個幾乎一整天總共相處了ALMOST十小時耶耶

先到董先生家看完小鬆的掠食秀之後
一起等了好久的公車
一路上亂聊天
到大統和平店後面的彩虹很後面的寵物咖啡館
噢有兩隻超大的黃金獵犬和毛怪怪的貓
吃很大盤的義大利麵
照相

三個人飽到爆炸
吃完之後走去文化中心對面又等了很久的公車
讓可以到同樣地點的不同號公車又掰掰的事再度發生哈哈哈
今天有兩三次吧哈
去搭了想湊熱鬧加擠死人加只坐一站的捷運紅線
直達遠百樓下
買了史前一萬年原始人跑來跑去的票(14:50)
還有空檔
去樓下買了奇妙的飲料 
準備上樓看電影囉
看了很久
沒戴過這麼久的眼鏡
眼睛很酸
看到下午四點快五點


出來才發現無處可去
連什麼目標也沒有的情況下
三個人就在路邊討論起來
高雄能去的地方不多
好不容易才想到機場咖啡
本來以為會因為太遠或者不知道去幹麻之類的原因被否決
沒想到 兩個人都OK耶(真的是OK咖XDD)
而且意願也太高吧XD

討論完之後馬上出發
對於擁擠到炸 還沒進站就排隊排到要轉彎的捷運
我們還是選擇坐公車
一路扣扣扣到小港機場
路上夢時代的旁邊還有吳克群耶
不過 那邊也還真冷清 人群稀疏
真是辛苦他了

到了機場 撘上好人司機的計程車
下車之後還要走一小段
才到傳說中的老爸咖啡

整個晚上都在聊天照相
聊未來聊學業聊國外聊105聊感受
亂照相捕捉飛機裝意境
一直上廁所(?!)
以及無數次董先生的嘆氣聲中(?)很快樂的度過

回程
坐在老爸咖啡幫我們叫的藍光車上
我一路在心裡默默驚嘆著他開車的技術(怎麼樣都沒撞到=     =)
對了坐車看電視真的會很暈

九點多就到董先生家
恩剛剛好
整天有十小時together
這樣奇妙的組合
經薇這麼一說 我才發現 我好像也是第一次這樣耶
感想  十分棒十分棒 棒棒棒棒棒
對於董先生 十分抱歉於我們兩個的低笑點
我跟薇兩個人一路咭咭咯咯笑個不停說個不停
你就默默的聽XD
真是辛苦你了哈哈

還有  沒有薇薇就沒有今天的我
噢 感激不盡阿










我坐在看台上   喝著咖啡  看著你們 聊著
想到還剩三個月
噢我的高中生活 噢可愛的大家
埃唷我真的要大哭了啦






薇~
你也要考來北部啦
然後跟我們兩個淡江人就可以像這次一樣出去玩
好吧 這是我的願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