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走濃厚風 口味是 顏色也是 愛情更是
小小的時候 住在新竹 每天期待著





親切的阿ㄅㄚ˙(客家話)開著小貨車到山上賣東西





聽外婆說 我總是買一瓶養樂多和一包果凍





這次回去新竹   終於被我碰到





也是買了小時候買的東西 哈還有一瓶巧克力牛奶






看看看 果凍裡面還有一個氣球耶 









玩一下:P













至於為什麼以前都沒遇到  哈哈我也不知道耶





小貨車 就是那種你在路上會看到的那種藍色的車





賣的東西  也稀鬆平常 






但那種期待小貨車開來  看看滿車的東西






對我來說真的很新奇





到現在這麼大了   看到還是很開心   像小孩那樣





亂轉XDDDDD








and我又再一次的要求老闆讓我拍照





沒想到老闆很大方耶哈哈哈





還說  沒拍到老闆怎麼可以勒XD

恩他真的很親切     還有其實他手上拿的是別人買的XD










好啦我覺得很酷: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ddinga 的頭像
puddinga

愛。米奇跟米奇:P   柯基犬米奇的生活紀錄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宗霖
  • 真是活的漂亮

    ㄎㄎ....那種撲撲!~~以前也常常到我家

    旁邊的廟宇....你買的那些東西我也買過

    ㄟ....ㄎㄎ....
  • 原來這個到處都有?!
    哎呀~原來我們有一樣的童年阿哈哈

    puddinga 於 2008/03/13 22:11 回覆

  • 鈞
  • 老闆~~我要一瓶麥芽牛奶~
  • 其實那個巧克力牛奶不太OK耶 :P
    我覺得還是鮮奶的調味乳好阿XD

    puddinga 於 2008/03/13 22: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