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是全台灣最好吃的紅豆餅   真的












在高雄吃了好多家紅豆餅





都比不上這家  





皮薄餡多不會太甜太膩





你們看你們看~皮超薄耶  餡超多耶







有點貴  一個十塊  





不過等你咬下去   就會馬上了解   





阿阿   十塊太值得!!





而且店家十分貼心  做了個印章   讓人十分窩心XD











由於我厚臉皮的要求老闆讓我拍





看    餡超大坨的啦啦




(手晃了XD")







恩我不知道地址





在新竹大潤發楠雅店附近





有去的人想吃再找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