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從來沒有自己發自內心想買紅酒




總覺得紅酒就是酸酸澀澀




12 13%似乎很容易被接受 





但對我來說  烈酒比較有親和力












購買地 新竹




感覺很棒的wine pluswineplus.spaces.live.com/





裡面的阿姨人很好   親切的態度很令人開心





我以入門者的方式提出我想要的口感 香氣




不酸不澀  適合單喝的那種




她挑了三支   我以我身上的現款以及對外型的喜愛




於是就是這支RED DIAMOND啦





我還找到了介紹它的網誌


tw.myblog.yahoo.com/pauillac-tw/article









噢   我的第一瓶紅酒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