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平頭先生




請你一定  一定要平安的回來





真愛買小姐很擔心你  你的孩子很擔心  每個你的朋友都很擔心你





一定要平安回來阿阿阿






我知道之後  每天都在祈禱  你一定要平安阿...











還有 今天  我有去  但是沒有坐在老位子





因為現在的我  對於那種畫面的接受度  很低很低












恩今天真的很宅耶我XD  




對了  薇薇   我今天有去吃鴨血唷唷:P





我選了妳愛的凍豆腐  發現還不錯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