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充滿感謝


說真的(對不起)今年沒打算送卡片


所以也沒有收卡片的心理準備


謝謝安慈 小璽 宗霖 希鈞 阿棟  薇姑


還記得要送上祝福給我 


阿早知道就不買早餐了


不過別擔心 我抱著滿滿的感謝把他們吃光


噢今天我的桌上是滿滿的聖誕fu呢


對了  虹妡請0304吃的choco cake是上次買土司的那家


好吃耶!  下次去買:D






補充!!!


感謝傳簡訊給我  溫暖我不能去跨年的心的


亞庭  薇薇  小象  阿杜  宗霖  希鈞  孟珊  安慈 


不要怪我沒回阿    我愛你們!!








薇姑的巧克力很好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