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的廣告





可是找不到原來的圖....







恩是手機廣告





那時候覺得她的配樂很好聽





感覺很棒






沒想到有人翻唱拉










蔡淳佳     yesterday




Yesterday 很模糊 那時夢很美



有Guitar 會讓我想飛



Saturday 聽著風 傍晚的海水 沙灘上看落日的我



也許會有人愛我 可惜是我沒了夢 我也不太懂









*那幾年的愛呀 要不要放下 該忘了他嗎
 



愛他的心情 可能最後變成一粒沙




 沒實現的夢呀 還在風裡飄吧




 飄成一個謎 也許飄成一滴雨




 對嗎 我問了好久 回憶它卻不說話








Yesterday 是條路 多長的距離




我與你 偶爾看回去




Rainy Day 提醒我 可以按暫停 等明天再努力前進




夢見我遺憾快樂 要去哪裡不曉得 某一個世界







YES 想看月亮 明天能不能不想他



拍拍相片 回憶是我的藏寶箱



想像未來 幸福很久沒有聯絡



聽見了嗎 風在說 別害怕







那幾年的愛呀 要不要放下 該忘了他嗎



愛他的心情 可能最後變成一粒沙



那幾年的愛呀 從前的想法 努力記住他吧



愛他的心情 可能最後變成一粒沙







沒實現的夢呀 還在風裡飄吧



飄成一個謎 也許飄成一滴雨



對嗎 我問了好久 時間在風中說話



當時的愛情 也許終於都過去



對嗎 我不再問了 始終在風裡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