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正修回到家





她累了   一句話也不說





轉身回房間







放下書包   看到整桌的菜






不好意思                  她煮的  我一點抗拒能力也沒有





告訴自己       阿不能吃太多






然後   默默的坐在餐桌前就喀了起來










幾乎每天晚上我回到家   餐桌上都會有東西  





最常見的是火鍋





就算他們晚餐吃完了  還是會幫我加上滿滿的料等我回來吃





咳咳    高三    算了吧    肥就肥了





下次誰偷偷發現我胖了  請大聲跟我說XDDD










"阿!                      蔡茹茹你變胖了~~~~~~~~~~~"

















吃完增肥宵夜    換魚吃飯了






看那些大魚  大小魚  小小魚   嗶嗶波波的吃著






對了他們最近又生了一百多隻小魚     大食怪你要不要阿






又一缸子密密麻麻的小魚  挺嚇人的















恩   今天放學  照慣例   騎車





忽然發現    你把你的生命交在我手上





對不起           我之前的心態太草率 






以後  我會更小心         膽大心細   





哈哈哈   今天到六十幾耶  















感謝一天又平安的度過了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阿                              佑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