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之前阿 不是去清境玩嗎





然後去了南投幾個點玩





恩然後 我打這篇往至的重點來了





請注意






綠色隧道







這個地方請小心 大大的小心






很美是很美啦



有很棒的一整排樟木   復古的鐵路 





可是   有一種東西叫  小黑蚊   





跟玉米濃湯的黑胡椒粒差不多大   或者小一點





反正你不容易察覺






當我在火車鐵軌上玩耍時   已經被無數討人厭的小傢伙攻擊





後來才知道  那是南投山區超常見蟲子





我的天阿  看看我可憐的腳





這還只是一開始  後來幾乎滿滿的都是  god我快瘋了





後來還好發現樟腦油這個好東西  才讓我能快樂的玩下去














夠嗆的

















阿附註





這就是傳說中的山麓沖積扇嗎XD(拍攝地點 奧萬大)





虹妡看到會很感動吧~ 我有在上課耶(揮手):D













奧萬大現在沒辦法攻頂了 楓林吊橋被颱風吹斷了ˊˋ






就給你們看過吊橋之後的風景吧


楓林區

整塊的 好美

山頂的松樹區跟很舒服的涼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