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1 16
正妹團(105另外寫 別擔心)
in中正





正妹團不是我說的 (想也知道是誰= ˇ =)






我心虛了XD








 


噢相信我   我到掃地才知道   真的






不過也太好笑   你們很不會掩飾耶






馬上就被我看出來






也太明顯   你們跟他們  怎麼可能湊在一起






沒有我 怎麼可能XDDD






所以我因為報答你們的辛苦努力  我裝傻XD






認真的陪小扁聊了一會兒





忍著不笑  








噢然後可愛的燭火先生(XD)  捧著蛋糕  噢噢是沙架耶  走過來啦






(大家都來了耶 哇哇哇)<<內心狀態






基於不要吵到大家午休  我們跑到老地方八角亭







阿對了偷偷跟你們說  






我本來阿  要order全部人的擁抱當作生日禮物   不過我臉皮沒這麼厚   想想還是算了






沒想到阿奶(妳跟我心有靈犀唷XD) 竟然幫我實現啦






真的很開心   有每個人的擁抱 我真的很驕傲






擁抱的力量是很大的:)






給每個人的話還有擁抱部分 我決定應觀眾要求以 影片方式 撥出





近期上映  敬請期待







正妹團:阿奶 小扁 大走 小唯 蘇阿姨 盈秀 俁方 捷宇(沒錯你也是正妹團XDD)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