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11 18
禮拜日
正修
小璽 刺豚 不齊






早上睡過頭  是小璽打給我 我才起床的XD





十點多  到正修  就拿到小璽送的金礦蛋糕





雖然它爛掉了  可是還是很好吃唷





我想到要拍已經太遲  被我吃了一口啦哈哈







它可愛的盒子    它旁邊是刺豚後來給我的禮物








好啦  它真的不錯喝  只是有點奇妙XD    豆漿焦糖拿鐵耶~!






謝謝你們^^





還讓滿足我的任性   都跟我拍照勒哈哈




>///<













不齊XD
 









謝謝大家都對我好好   真的很幸福>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