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妳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妳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妳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妳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妳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妳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看不見妳的笑 要我怎麼睡得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妳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妳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酸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酸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感受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有時候對一個人那麼用心 卻還是搞不清楚他的邏輯
談戀愛誰沒演過一點戲 裝沒事 裝忘記 裝相信

有時候和一個人那麼親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保護自己
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然後慢慢寬廣

有時候和一個人那麼親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保護自己
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然後慢慢寬廣

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只有你勸我別逞強
愛是漂亮卻不完美的天堂 久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方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然後慢慢寬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