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今天是校慶呢





因為爹地媽咪去飛牛牧場玩了





沒有人載我去





只好麻煩大食怪出動她的小J啦





早上也是她叫我起床的  恩六點半= ˇ =





十分早 十分早





我用狂飆的速度刷牙洗臉準備穿衣服吃早餐





還是要再說一次 因為真的太好吃XD






我的早餐是烤全麥厚片鮪魚以及酸黃瓜搭配手工柳丁汁





完美好吃到不行(自誇XDD)





我載到她之後(阿不對是她來之後XDDD)





一路聊天大笑大叫到了正義路 車停好 去買好吃的煎餃






是她要吃的不是我!    不過永和豆漿的煎餃也不錯吃阿哈哈哈






==========================================================================




校慶的一早不免俗 總是要來個開幕典禮






啦啦匝匝拉拉匝匝  誰都知道大家都沒再聽  我們幾個開始照相XD






照片....晚一點po 在別人那裡XD






好  之後看表演  我記得太陽很大 好熱好熱= ˇ =






恩之後九點多吧還是幾點我也忘了  阿呀要趣味競賽呢!






還好我們有偷偷練過  我們速度很快 





阿奶小扁跟我三個人瘋狂大叫   真的很趣味耶哈哈哈






不過男生組竟然消失 很不爽.........要不是他們放水讓我們跑兩次 就要棄權耶  阿是怎樣啦ˋˊ





之後一切順利





結束之後 先回教室等著幾十分鐘後的拔河






很期待很期待  是六班對七班  耶





真的不賴high  本來以為六班贏定了  竟然來個僵持不下






好熱血阿我瘋狂大尖叫    






比了三場    兩邊的人都虛脫了    到後來兩邊都倒了  竟然都很有默契的都不站起來






真的辛苦了大家      拔河的人  跟 加油的人XDD







=====================================================================================



中午嘻嘻哈哈吃飯    阿奶有點吃不太下






可能是太high吧  






吃完飯三個人都不想洗碗XD 






拖了大概十分鐘  終於肯去洗碗睡午覺






對了 後來決定幫阿奶跑六班的大隊 







阿我是第二棒  前面是100公尺第一名芷寧   後面是妙妙妙小艾 






偷偷的緊張起來..







 P.S                   好喝的冬瓜檸檬才來   有一點遲  不過  很好喝:D










睡午覺睡午覺睡午覺睡午覺睡午覺睡午覺睡午覺睡午覺睡午覺睡午覺睡午覺睡午覺睡午覺睡午覺睡午覺







睡醒跟阿奶 爆哥 大走                聊天  擦防曬   (噢再次感謝大食怪的阿科伲) 還有聊鼻涕XDDD






然後麗芳要唱歌拉拉拉 我們跑去六班的陽台上尖叫拍手 






大聲到樓下的董先生都聽到= ˇ =





不好意思嚇到你XDDD





還有taco的大破音 和 佑子跟胖子的one night in 北京 





真是夠high的!






==============================================================================================




檢路





好我緊張死了





偷偷的放空一下






阿阿忽然就站在準備線上啦






感謝大家!  我真的聽到好多好多人叫我的名字  幫我加油 






一路跑的路上  也有好多好多的人叫我  幫我加油






感動捏






聽說我是當時的第一名  噢買尬  太high





真的是因為芷寧太強   恩XD






我們班的大隊也是第三名耶耶耶 





雖然七班他們...對  反正我們靠實力!






幾轟別難過啦






閉幕典禮結束後   也很不免俗的照了團體照






恩 棒!



===============================================================


放學去騎車  大食怪沒力了





哈哈不過被我嚇醒





要去吃晚餐阿哈哈哈哈哈





斑鳩的窩 期待很多天的  訂位六點





yo 豬排豬排





OK啦 還不賴





一直玩芝麻磨磨磨


 


照了豬排還有一大堆的我們XDDD








一直亂搞扮醜自拍大笑   照到對面桌的人都在看我們





吃完厚切兩公分豬排





去旁邊的85度嘻喝咖啡聊是非





到八點終於回家啦



===========================================================================================




今天的我猜  林宥嘉好可愛扭屁股





"筆勒~~!"  XDDDDDDDDDDDD














今天棒透了                                           真的很滿足 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